Welcome to Dr Lincoln's blog

Welcome for visiting my blog. Hope you enjoy the visit and always welcome back again. Have a nice day!

2017-05-21

再过二三十年,更会另眼看中国

二什齋米辰峰 [转载]血淋淋的事实——中国要赶上美国还要多少年?的评论,21/05/2017:

我看这文中讲的有一定道理,但尚有些悲观。中国很可能会经历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,在摘完低枝果后会被逼走上高科技高创新高质量的经济体。这个过程有多长?估计还得二十到三十年左右。也就是说,在建国一百周年时,中国经济很可能具有与美国真正竞争能力平起平坐的水平。
苹果的历史有多少年?谷歌多少年?很多事实说明几十年是可以大有作为的。要有雄心,有恒信,有创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