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Dr Lincoln's blog

Welcome for visiting my blog. Hope you enjoy the visit and always welcome back again. Have a nice day!

2011-12-31

经济发展与动态优化

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、金融学教授 孙立坚 “纷繁复杂的格局下更应把握好经济改革的方向”,31/12/2011,见孙立坚的经济学捂,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de5715b0100wla1.html?tj=1



文种讲到的多种红利,包扩人口红利,制度红利,国际化红利,市场红利,等等,是可以用一个经济学词汇来解释的,那就是,效率。
当然,再加上一个源子,可能更有助于理解。
在此基础上,可以再加上两个字,寻求,也许更有说服力。
最后,如果将其放在动态优化的大框架下,就形成了生动活泼气势磅礴的一条龙。
简言之,因时,因地,因人,因势,因环境,因条件而制以,以己之长,以长补短,灵活运用,不拘一方。
过去行之有效,将来也是法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